Mercedes-Maybach S-Class

3,982

c.c.

轎車

1

車型

1162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1162

3,982 汽油 V型8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503 hp/5500 rpm 燃9,810 / 牌28,220

Mercedes-Benz 在 2020 年第三季,帶來了底盤代號 W223 的新世代 S-Class,隨後也相當快速地在歐洲時間 2020 年 11 月 19 日,發表了新世代 S-Class 家族中頂級豪華代表、底盤代號 Z223 的 Mercedes-Maybcah S-Class。新世代 Mercedes-Maybach S-Class 擁有相當修長的身形,車長將近 5.5 公尺,軸距甚至比長軸版的 S-Class 還要再多出些許,最重要的、就是因應其頂級豪華的產品初衷,原廠為其導入了許多科技備配,包含了 MBUX 的智能控制功能更進化,以及將導入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科技。

Mercedes-Benz 在 2020 年第三季,帶來了底盤代號 W223 的新世代 S-Class,隨後也相當快速地在歐洲時間 2020 年 11 月 19 日,發表了新世代 Mercedes-Maybcah S-Class。

新世代 Mercedes-Maybach S-Class,雖然諸多輪廓與線條都與 S-Class 相仿,但 Maybach 高辨識且專屬的直柵式水箱護罩、D 柱兩側的 Maybcah 廠徽銘牌,甚至於輪圈造型等處,無一不是嵌入了 Maybach 的專屬樣式,擁有相當高的辨識特徵。

底盤代號 Z223 的 Mercedes-Maybach S-Class,在 2020 年第四季時正式發表,國內市場則是在 2021 年 8 月初正式導入。

鎖定超豪華轎車、後座買家的產品設定,同樣在新世代 Mercedes-Maybcah S-Class 上呈現,最明顯的,就在於車身尺碼並非一般 S-Class 可同日而語;Mercedes-Maybach S-Class 車長一舉來到了 5,469mm,軸距也較長軸版增加了 180mm,來到 3,396mm 之譜。

除了與 W223 世代相同、有著豐富新穎科技在駕駛座艙之外,後牌採獨立雙座的空間配置,同樣也是提供了絕佳的座椅調整功能,同步也有提供 MBUX 智能控制 (Interior Assistant) 。

除在新世代 S-Class 上配置的新穎科技之外,Mercedes-Maybach S-Class 在後座上同樣也導入了科技運用,撇除了能提供後排乘員更舒適休憩的座椅調整,這兩張獨立座椅還提供有按摩功能,並且將 MBUX 的智能控制 (Interior Assistant) 導入,能自動感應乘需求主動將安全帶輔助伸出裝置啟動。此外,透過 MBUX 智能控制的手勢功能,後排乘員也能夠藉由設定好的手勢,伸手就能自動啟閉閱讀燈、遮陽簾等功能。

與 S-Class 一樣導入有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,並推出雙色車色選擇,後排空間與配備的豐富性等,同樣展現出 Mercedes-Maybach S-Class 瞄準超豪華品牌的雄心。

在車型規畫部分,原廠期初規畫推出 S 580 以及 S 650,後來則是在考量市場規畫下,追加推出了入門的 S 480 車型,以及頂規 12 缸的 S 680 車型等,而國內市場台灣賓士則是首波僅導入 S 580 4Matic 的單一車型。Mercedes-Maybach S 580 4Matic 搭配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,搭配 48V 輕油電的動力科技,在讓 S 580 4Matic 最大馬力除 503 匹之外,還能夠有 20 匹馬力的額外輔助。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